close

#越想越好笑傻眼業障文章🤣~~~原來我也會遇到 

               


#越想越好笑傻眼業障文章🤣~~~原來我也會遇到

#世上的奇葩是不會少遇到的農曆還沒七月啊


剛剛竟然有個不知道哪個稱誰的部落客直接要我跟她業配(Maple樂園 才1000初👍次😒)叫我提供材料給她互惠做寫文章(是文筆很好逆!材料屬性有研究嗎🥴只想貪心要免費😒)

🤢😡老娘直接給她回絕!(本來她是發訊要買材料搭配的,看到價差就。。。開始繞路)

(如果想紅!!姐不需收業配就可以給妳紅)

(#被我打臉才說自己很少業配但是她的粉專介紹就是擺明做業配)

👇#留言下有繞一大圈的截圖照片這位樂園貪心詢問者踩點直接切割放生不賣妳


不是我自傲!!老娘在業界打拼這麼久耗時無數的青春傾家蕩產二年搬四次家流血流淚做獨家開發設計材質款式,矜持(堅持)在此專業領域屹立不倒!不靠行銷手法用心經營分享得21497個讚次👍(當日系統顯示)


支撐到學生無數開枝散葉,+一堆山寨爭相模仿牟利(很多當今賣家&教學老師都曾經是我的客人!!),還需要倒貼給業配嗎?😕


俗話說真金不怕火煉!實實在在用心做好品質對的起自己良心,自然就會有人前來!

((綾不會說好話,綾只會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對得起自己應做的使命,手創坊材料會替綾說話!客人自動就會靠過來))


那些被價錢一時蒙蔽的後來為了寶貝還是會來找好品質的


坊間那種次級材料暴利教學才需要浮誇打廣告到處業配行銷去騙消費者吧!😡


部落客就算做業配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吧!請這種人代言的可信度有多少呢?只想要免費的!!大頭症!🥴


現在有臉書、有IG、有很多通路!只要敢發文打字臉皮夠厚人人都是部落客!人人都是老師人人都是老闆賣家!

#真正厲害的部落客是用心經營品質把關不會輕易幫人代言的更何況是隨意開口索要業配🤪


#diy手作是有溫度的美好材質才配得上美好的事物美好的珍愛手作


#用心做好對的事將品質做好永續經營不需要虛假浮誇的業配行銷客人眼睛是雪亮的自己會靠過來幫我們推薦分享


#綾不會說好話綾只會認真做好自己的品質綾diy的材料會替手創坊的招牌信譽說話💪💪


👋快來感受下唯一業界超優質可水洗不變型炸蓬婚紗級diy美國網紗的魅力

#台灣唯一專注優質精品親膚可水洗不變型美國網紗tutu蓬蓬紗裙材料開發設計材料販售專業教學客製設計禮服訂做


歡迎至綾的商店系統購物

http://lingdiy89913533.mymy.tw/


👉一件優質禮服的呈現絕對是與付出$$選材工時=是呈正比的喔~若想要節省開銷就看各位客人自行拿捏選材預算啦~優質材料才值得配的上珍愛手作


👉直白形容紗質等於髮質🤨!髮質不好造型再美也是災難🤧!

#抱歉綾diy無法加入低價劣質蓬蓬裙材料市場因為手創坊的存在只為了讓更多需要優質品質材料的客戶能採購舒適材料給心愛寶貝使用完成幸福手作而非災難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綾DIY手創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